极狐今天he了吗

终极三国之使命【all修】

第十七章:凤鸣寺之战一一呜拉巴哈


刘兄,你瞒着关羽他们,却瞒不了我!


刘兄,我发现我对你的关注越来越多!你的一举一动似乎都能轻易的进入我的视线,可是我……曹(……)操依旧开始看不出你的伪装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凤鸣寺外


修带着五虎将冲出了凤鸣寺,曹操也担忧上前查探他们的情况!


被曹操叫来的华佗也快速分给没人一杯恶魔之沐(ps:是叫这个名字吧!我忘记了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)


“你们没事吧!刚才那道光是怎么回事?你们遇到什么敌人了吗?”曹操问道。


“没事,要是有事我们也不会出来呀!”张飞大喘气的道。


“这董卓也太奸诈了吧!我们要去找他理论!”马超此时简直想发火。


“董卓是不会认的,而且也没有证据!”曹操也无奈。


这时昏迷的赵云醒了过来,此时他的脸色十分不好!


“云,你的脸色好像便秘一样耶!”张飞日常怼赵云。


“你才便秘!”赵云不爽的白眼会过去。


“可是,你的脸色真的很像便秘耶!”华佗说完帮赵云把了下脉。


“云,现在情况怎么样?”关羽扶着赵云问。


“我没事,我想去洗下脸!”


“我陪你去吧,赵云!”


“嗯……”


华佗接过赵云,扶着他去找水源。


“我觉得赵云有些奇怪……”一直默默没有开腔喝着恶魔之沐的修看着离开的云说。


“大哥,你才奇怪好不好!呜拉巴哈是什么?”关羽说完,跟着做了一遍修在凤鸣寺里使用神风斩的姿势说。


“……”修一脸尴尬,一旁的曹操也疑惑的看向刘备。


修看着曹操和兄弟们一脸‘你今天一定要给我我一个合理的解释’的表情,后脑勺大大的汗珠流下。


【这让我怎么解释啊!总不能说,这是我家乡使用异能的专门术语吧!这会穿帮的好不好!(ノಥ益ಥ)】


“那个这个,你问三弟啦!三弟知道!”修连忙甩锅给张飞。


众人转头把目光看向张飞!


“啊?!那个……大哥在骂脏话啦!”张飞一出口,本想喝口恶魔之沐压压惊的修一听,一口喷出!


【脏话是什么鬼啊!被盟主知道我就死定了啦☄ฺ(◣д◢)☄ฺ】


“可是我觉得呜拉巴哈不像脏话耶?”马超说完。


黄忠也同意的点点头表示认同。


“怎么不是脏话啦!我这么粗狂的汉子都觉得很脏耶!呜拉巴哈!呜拉巴哈!呜拉巴哈!”说完张飞对总超关一人说了句。


“你才呜拉巴哈!”接受了这个解释的关羽,对张飞反骂道。


“可是我觉得……”曹操还想说什么,却被修拦着了。


“那个会长你就不要问了,咳咳,这呜拉巴哈不许在说了,知不知道!”修为了掩盖心虚,咳嗽了两声说。


“是,我们听大哥的!”五虎将(除去赵云)听话的说。


“呜拉巴哈~”


“呜拉巴哈~”


刚说完,忠和超两人似乎找到什么好玩的事,两人小声的你一句我一句的互怼对方,各种小表情和小动作。搞得修很是无语!


而被修制止问下去的曹操,看着修内心一阵猜想!


【果然那道光是刘兄所谓,那句呜拉巴哈也绝不是飞解释的脏话。这奇怪的招数到底是什么?我的好刘兄,你到底怎样才能有对我坦白的一天!】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