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狐今天he了吗

戏里戏外【俞光/郝胡】

叁:混乱?!


时光是被冷醒的,明明刚刚还感觉到俞亮抱着自己!下一秒旁边空唠唠的。


下意识的去按台灯,??俞亮给自己买的猪猪台灯呢?


一瞬间清明的时光蹭起来,四周很陌生!


“这里是哪里??”时光看着与家里不一致的布置疑惑,“俞亮~俞亮~你别吓我啊!俞亮~”


没有回应,时光下意识的找手机想给俞亮打电话!


“我手机呢?”时光在床上找遍了也没看见自己的小灵通。


“这是啥⊙∀⊙?”时光拿着黑色的正方形的‘板砖’疑惑 


不知是手指不小心碰到‘板砖’上了,它突然亮了。


“咦?这是我!!”时光惊讶。


……


时光花了接近一个小时研究这块‘黑砖’的作用,在用手指触碰到指纹解锁打开后,又花了接近一个小时知道自己手里的东西是啥。


“哇呜~(*ˉ︶ˉ*)~这是俞亮搞到的新玩意儿吗?这么厉害,这个消消乐好好玩,时长老我真是个天才!明天带去给洪河他们瞧瞧!俞亮对我太好了~\(≧▽≦)/~对了!!俞亮呢╭(°A°`)╮”


本来投入玩手机的时光,终于反应过来找老公了。


下床在这个陌生的房子找俞亮的身影。


厨房没有


客厅没有


厕所也没有


……


“把我一个人带到这里,自己就消失!给惊喜也不是这样给的!哼╯^╰”时光小嘴不开心的嘟起来了。


空荡荡的房间,让时光一点安全感都没有。

“o>_<o俞亮~呜呜呜呜呜~”缩回被窝的时光。


一一平/行/分/划/线一一


胡先煦从睡梦中苏醒,听到厨房传来动静。


“阿姨今天怎么来这么早?”胡先煦迷迷糊糊的坐起,打着哈欠。


“醒了,今天吃煎蛋配牛奶!”俞亮穿着围裙走进来。


“……O_o⊙﹏⊙”胡先煦愣住了。


“怎么了?还是哪里不舒服?”俞亮焦急的走到床边。


“郝富申!你怎么在我家!!”胡先煦惊呼一声。


“郝富申是谁,我是俞亮!”俞亮看着床上的‘时光’说。


“你还在入戏啊!我都说了好几次了,别入戏太深!”胡先煦看着俞亮一脸认真的看着自己,无语道。


“时光,你怎么了?是不是生病了!”俞亮伸手就要去摸胡先煦额头。


“我都说了,你入戏太深了!郝富申这一点都不好玩!我不是时光!”胡先煦彻底的炸毛,拍开俞亮伸过来的手。“时光!时光!你眼里只有时光吗!我是胡先煦,我不是时光!”


“时光就是时光,胡先煦是谁!我怎么不记得你有这个名字!”俞亮疑惑。“你等一下,我打电话给妈问问。”


说着俞亮拿出自己的翻盖手机,胡先煦看着俞亮的手机愣住了。


【这么老式的手机,不是已经被剧组回收了吗?郝富申怎么还留着?话说……这里是哪里??】


PS:作者满满求生欲,不要上升真人!圈地自萌!没粮自产,不虐不虐!


如有ooc,请见谅!本作者真的只是为爱发电。


再PS:最近b站被刀怕了,不关注微博,文章以作者角度来写!


小演员不论有没有交集,只能看作者仅限的文笔去理解!

评论(6)

热度(25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