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狐今天he了吗

终极三国之使命

第十八章:锁玛丽亚一一孙策!


我没有保护你的资格了,大哥!我是不是会离你越来越远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修在找到赵云时他被一群小学生围着,那个有着自己骄傲的赵云此时被一群小学生欺负着!


“快住手,你们在干什么!”修连忙跑过去扶起被打得很惨的赵云。


“哎呦喂,我以为是谁啊!原来是那个买假货的刘备,怎么,你也要试试我的红油抄手嘛!”吕蒙一脸不屑的看着修。


“……”有些尴尬的修。


“大哥,你怎么来了?”赵云虚弱的说。


“你还说呢,你失去武功的事为什么不给我们讲!大家都在找你。”修小声的在赵云耳边说。


“对不起,我只是……”赵云还没说完被修打断。


“好了啦,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!”说完,看向一边的吕蒙。


“你们不要咬耳朵,要是你们在二少爷面前咬耳朵的话可是会被(屏蔽,你们懂得)”吕蒙说完抹了下脖子。


“我们现在要走,可以让我们走吗!”修对吕蒙说。


“不行,我还没玩够呢!”吕蒙叉着腰说。


“那你想怎样?”修无语,这哪家的熊孩子啊!


“不想怎样,就是想打架!看我的红油抄手!”吕蒙说完就开打,那红色的手印向修和云打去。


“焰阳掌!”


“砰一一”红色手印与一团火焰撞到。


“大少爷!”刚才还傲慢的吕蒙突然吓得脸色发白。


“吕蒙,你又在惹事!”伴随众人目光,孙策带着强辩团出现。


修看着那张与大东夏天一模一样的脸,却不由的想要另一个人……


【鬼龙……】


“我没有……我只是和他们切磋!”吕蒙狡辩道。


“是吗?”孙策看向吕蒙。


“大佬~”吕蒙祈求的看向孙策身后的周瑜。


“大少爷,我会带吕蒙回去好好反省的!”周瑜站出来说到。


“……”孙策没在说话,只是把目光看向修的方向,脚步也向修走起。


此时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孙策,修陷入回忆


〔小修修~怎么这么就没见,你想我了?〕


〔小修修,我只和milk的!〕


〔再见了,小修修……〕


【鬼龙,你是吗……】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